Amethyst(糕伞牲暂停⏸️更

这里杂食党,嗑一切自己觉得好的cp。
拖更严重麻烦大家多多支持不要取关噢……

L篇①【日记体】·chapter one 麻麻我好像恋爱了

【n=1】

新历2005年6月21日

以后这个本子正式命题为《成为同性恋的第n天》。

没办法,我年纪轻轻,居然还喜欢上了同性,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是不是三分钟热度。本来想用x的,可是我还是希望自己是认真的想要一段感情,n这个未知数从小看到的都是表示无限的,这个n体现了我想延续这段感情的雄心壮志。

好了,开始吧。

确实,我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子,即使我自己就是。

还是一见钟情,听着感觉就很不靠谱。

很老套的情节,和偶像剧里演了一百万遍的一毛一样:学校艺术节,她上去表演,我发现她真的超级好看!好帅啊awsl……(以下省略一万字)

真的,我觉得我长这么大没见过这么好看的女孩子。在一大堆女生都是长发的情况下她留了短发,还是发尾只到耳朵的那种(不过感觉齐耳的话她不太适合的说),单看背影还以为是个小哥哥。

她和几个男生一起上的台,表演了一个什么歌(好像有点冷门问了一圈没人知道叫什么),一边唱一边跳,那水准感觉可以直接原地出道!!!她一开口全场都惊了,除了突然发现她是个女孩子以外还听得出来她确实唱的挺不错的。级里音乐造诣最深的那位在我们班,她向来十分挑剔,谁随口哼一句歌有一点点音准问题她都会毫不留情地指出来,结果这次连她都无话可说!她还夸那个女孩气息很稳!

然而有点尴尬的是和那个女孩同台的男生的名字基本都能打听到,可是我们班居然没有人知道她的全名!这样的宝藏女孩居然被他们班雪藏了?

不管了她真的好好看啊!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已经提了她一整天了,最后舍友说:“你怕不是看上人家了?”

估计真是……

最后又绕回了正题——我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子,虽然我觉得这可能是三分钟热度。可是我还是想去试一试,万一这次我认真了呢?

——摘自布偶日记 


-正文结束分割线,作者上线啦-

给个人物简介:

此篇日记主人:布偶(名字来源于布偶猫,真名苏雅,

生日:11.10(天蝎座,经常被人认为是假天蝎)


咳咳,是这样的,大纲临时做出了调整,就把已经发了的先收回来啦,换个顺序。希望大家多多关注,谢谢哟!

还有抱歉我拖稿很严重,乐器拟人还需要多等等(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原创乐器拟人呀)。这是一个新开的合集,关于LBGT群体,详情可看合集简介。

可能会有点流水账,大家多多谅解……


ps:里面出现的所有名字都是虚构的,包括时间也都是虚构的。故事如果雷同纯属巧合,切勿上升任何真人或对号入座哦,我不希望伤害到了谁呢。


不喜勿看勿喷,如果有问题可以提出,谢谢合作。

严禁转载谢谢(虽然感觉也没人会转载我写的也不咋地)。


不要吝啬小红心小蓝手呀~


评论

热度(2)